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纳多尼召唤托蒂 希望后者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罗马9月7日体育专电尽管意大利国家队原队长托蒂曾表示近期不愿代表意大利队出战,但是主教练多纳多尼依然坚持要将这位中场大将招入队中,参加下个月欧洲杯预选赛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

  托蒂在今夏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曾表示,他需要仔细考虑自己是否要继续代表国家队出赛,因为他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

  目前,意大利队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分别1比1战平立陶宛队、1比3负于法国队。一平一负仅积1分的糟糕战绩使得意大利队落后暂时排名小组第一的法国队和苏格兰队5分之多。多纳多尼希望说服托蒂重返国家队,帮助意大利队顺利小组出线。

  10月7日,

意大利队将在主场
罗马
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
乌克兰
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