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内第一首国际价格版单曲上市 谢天笑一首歌4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乐事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被称为“中国摇滚乐新教父”的谢天笑,将于近日推出他的最新单曲《我不爱你》。作为中国第一首国际价格版单曲,这首歌的发行预示着中国的单曲销售进入新的时代。

  成本低、周期短、见效快等众多优势,使发行单曲成为近几年国内众多歌手所愿意选用的一种销售策略,但谢天笑《我不爱你》这首单曲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它是中国第一张按照国际单曲价格标准发行的单曲,每张零售价格5.5美金,按国际每日汇率折算,约为人民币40元左右。这是国内音像产品第一次按国际价格出版发行出版物。

  李宇春几个月前也曾推出过一张“单曲”唱片,其中收录了《GIVEMEFIVE》和《冬天快乐》两首单曲,及其卡拉OK伴奏版,发行标价为48元。这张内容还算丰富的“单曲”唱片当时仍然被很多人称为天价。此次谢天笑推出仅一首歌的真正单曲唱片,其价格就为40元左右。谢笑天的经纪人钟声表示出极大信心:“中国还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单曲唱片。其实这类唱片在国外是相当重要的,每个歌手在推专辑前都会先发单曲,所以我们希望能在中国也能带起这个市场,这个风气。至于价格方面,我们也希望能按国际标准定价,而且这张单曲仅限量发售2000张,这对于谢天笑现有的乐迷市场来说,市场一定会有好的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