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李乙容退出韩国队

  韩国中场李乙容昨日宣布了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曾代表韩国出战两届世界杯的李乙容说:“我不会参加下届世界杯,所以我想给年轻选手留出位置。”

  撒切尔再受警方调查

  在8月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球员撒切尔因故意肘击朴茨茅斯队的门德斯,赛后接受了警方的讯问。布莱克本队的年轻球员威尔奇近日也向警方举报,自己曾经在今年2月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被撒切尔肘击。为此,警方将再次对撒切尔进行调查。

  巴萨捐助艾滋儿童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昨日宣布,巴塞罗那和他们签署协议,将在未来5年捐资190万美元,帮助发展中国家的

艾滋病孤儿。

  生是博卡人,死是博卡鬼

  博卡青年俱乐部开始制作带有俱乐部会徽的棺材,并出售博卡专用墓地,让铁杆球迷们实现“生是博卡人,死是博卡鬼”的愿望。如果球迷希望与博卡队同生共死,安葬在专用墓地,花500到900美元便可以实现这个愿望。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