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文军冯珊珊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业巡赛双山站

  本报讯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张家港双山高尔夫站昨天落幕,男子组夺冠热门许文军不负众望,以76杆结束本轮,结果以总成绩225杆夺冠,这也是他高尔夫生涯首个冠军,杨阳和薄宁分别以总成绩228杆和229杆获得亚、季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皆为北京籍球员。

  在女子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广州选手冯珊珊一路领先,在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以总成绩216(74-68-74)杆夺得女子组冠军。国家队队员杨涛丽昨天打出75杆,江喜娟打出78杆,两人三天的成绩都是228杆,因为杨涛丽昨天的成绩低于江喜娟,所以获得本站比赛女子组亚军,江喜娟获得季军。

  (舟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