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希腊球员欲起诉巴西对手

  希腊男篮明星齐希斯当地时间前天表示,因为巴西球员瓦雷让在日本篮球世锦赛小组赛中故意对他犯规,令他受伤,使其无缘希腊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决赛,因此他打算起诉瓦雷让,通过法律手段讨回公道。

  巴索听证会推迟到月底

  意大利自行车名将巴索涉嫌使用兴奋剂的听证会被推迟到本月底进行。

  在上月底首次面对意大利反兴奋剂部门的质询时,巴索否认他使用了任何兴奋剂。因为牵扯到西班牙一起兴奋剂丑闻之中,巴索在今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前夕被取消了资格。

  霍利菲尔德复出次战确定

  前世界重量级

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在44岁高龄开始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这场比赛定于11月10日在圣安东尼奥进行,对手是波多黎各的奥昆多。

  三星杯八强

中韩各占4席

  第11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昨天继续在韩国进行。在第二轮的中韩对抗中韩国以4比3取得了胜利,这样,三星杯八强中韩各占4席,八强对阵为:朴文尧VS李昌镐,常昊VS崔哲瀚,俞斌VS白洪淅,王尧VS徐奉洙。

  印尼羽协拟为陶菲克辩护

  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协会训练部主任鲁迪·哈尔多诺日前对印尼羽毛球单打选手陶菲克在香港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时的罢赛事件表态说,印尼羽协准备为他辩护。

  哈尔多诺说:“我们希望罢赛事件不致令陶菲克受罚。如果他真的被处罚,那我们将为他辩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