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德勒出战戴维斯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美网期间作出了决定——他将参加在月底举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无独有偶,来自美国的“黑白双煞”布雷克和罗迪克也决定要为美国队出战与俄罗斯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并没有参加第一轮的比赛,然而瑞士队以2比3惜负于澳大利亚队的拍下,并不得不跟塞尔维亚队举行一场附加赛,以保住自己的世界组席位。“我知道
,如果第一轮输了的话,我就肯定会出战,帮助瑞士队留在世界组,”费德勒说,“所以我们在瑞士练习了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看它的效果究竟如何。”

  费德勒也解释了他不参加首轮比赛的原因,“戴维斯杯的赛程实在是太艰苦了,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要在何时何地跟什么人较量,”费德勒说,“这就是我很难去承诺参加全年比赛的原因。”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