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对阵揭晓 林丹和陶菲克同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单项抽签对阵揭晓,各单项排名前几位的种子选手首轮都将轮空,男单卫冕冠军陶菲克此次没有被列为种子选手,首轮遭遇陶菲克的是12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吴蔚。

  男单头号种子李崇伟、二号种子林丹、三号种子陈金和四号种子丹麦选手盖德首轮都将轮空,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首轮的对手都不强,七号种子鲍春来首轮对阵俄罗斯选手普克
霍夫,六号种子陈宏对阵危地马拉选手佩德罗·杨;首轮最受关注的自然是非种子选手陶菲克“花落谁家”,最终中国香港选手吴蔚成为“不幸者”。林丹可能和陶菲克在半决赛相遇。

  女单张宁、徐怀雯、谢杏芳和王晨前四位种子选手首轮轮空,9号种子蒋燕皎首轮的对手是奥地利选手普鲁什,她与头号种子张宁同处上半区,将有可能在半决赛相遇;卫冕冠军谢杏芳独守下半区,首轮轮空的她次轮将迎战来自北欧的一位对手——芬兰女将涅米宁和芮断新秀博格布洛姆之间的胜者。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