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军最具大球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06010期

  周六21:00停售

  1〉阿森纳VS米堡12/1

  欧洲大小球指数

  高于2.5/3球0.97

  低于2.5/3球0.89

  单双数倾向

  单数:0.97

  双数:0.91

  本报解码:大小球指数倾向于大球,但前提是米堡必须取得进球,而阿森纳必须获胜,这样的话,小球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因为枪手很可能只有1球进账,所以阿森纳的进球数需要复选。而米堡属于神经刀,常常是遇到强队能制造冷门,而在弱队面前也可以溃败,进球能力也不差,但本场考虑是客场作战,即使进球,也不会超过1个。

  2〉

博尔顿VS沃特福德2/0

  欧洲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1.09

  低于2.5球0.77

  单双数倾向

  单数:0.98

  双数:0.90

  本报解码:大小球指数不太看好大球跑出,理应以小球为首选。博尔顿实力远远超过沃特福德,尤其是他们的主场,一般球队更是难以突破其防守,从博尔顿获胜的角度考虑,可选择2比0这个波胆。

  3〉切尔西VS查尔顿3/02

  澳彩大小球指数

  高于2.5/3球0.97

  低于2.5/3球0.91

  单双数倾向

  单数:0.98

  双数:0.90

  本报解码:大小球指数隐蔽看好大球,若是考虑冷门,查尔顿进球数达到2球肯定会提升奖金,所以跳选查尔顿的进球数较为合算,不愿复选的话还是单选3比0这个波胆吧。

  4〉

曼联VS热刺01/01

  欧洲大小球指数

  高于2.5球0.96

  低于2.5球0.90

  单双数倾向

  单数:0.97

  双数:0.91

  本报解码:大小球指数偏向小球,虽然前几场进球多多,但从指数看,本场曼联进球数达到2球的可能性较小,建议复选双方一样的进球数,这样包括曼联输球在内的

胜负彩冷门都可以涵盖在内,而0比0和1比1的两个平局以及曼联1比0获胜的可能性也都包括。

  撰稿: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