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3D动画片以来最差的一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55 南方都市报

  专栏区

  出前一片

  戴乐专栏

  去年就看到了迪士尼的这个计划,这是他们为了证明自己离开皮克斯依然能做3D动画片的实验品,当时看那些形象设计就觉得丑,再加上背景和角色设定都极像梦工厂的《马达加斯加》,就对这个片子没抱多大希望。可没想到前天看了之后,还是觉得它出乎意料的差,似乎是有3D动画片以来最差的一部,真是想不通,我们的杰克·鲍尔(就是《24》里那个打不死的家伙)怎么会挑了这么一部片子来自毁“声像”。

  《狂野大自然》的故事和《马达加斯加》一样发生在纽约公园,主角还是狮子、长颈鹿和考拉。狮子爸爸有个狮子儿子,可是狮子儿子怎么叫都像猫,为了找回狮子的狂野感觉,狮子儿子偷偷跑出了公园,狮子爸爸不得不追随而去……这个故事主干看起来还不错,儿子找回父亲,父亲找回自我,可编剧似乎不肯用心把这个故事讲仔细,细节部分基本都忽略不计,漏洞一大堆,看了一半就让人想放弃。只有那只神经大条的考拉还算有趣,能给观众点乐趣。至于基弗·萨瑟兰的配音,和这段时间上映的《汽车总动员》里的徐静蕾一样,几乎就是游离在外,真是可惜了那一副磁性的好嗓音。

  除了角色设定难看之外,3D的感觉做得也不对,总像是在看2D的平面动画——似乎是迪士尼那些2D画师经过短期培训就上岗做了3D一样。

  戴乐

  图:

  《狂野大自然》(Wild)

  导演:斯蒂夫·威廉姆斯

  配音:基弗·萨瑟兰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