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预测《东京审判》票房过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13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下午,真实记录60年前日本东京国际大审判的影片《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来到沈阳百老汇影城。高群书坦言,为了真实地反映历史事实,他不得不牺牲电影的表现形式。

  不少人建议高群书应该在电影中加强梅汝的戏份,高导演坦称,起初,他也想安排中国演员作为剧中的真正主角,但作为一部反映真实历史的电影导演,他最终选择了牺牲电
影来达到向观众述说历史事实的目的。他说:“我拍的电影是给真正的观众看的,并不是专门给评审或专家们看的,更不是刻意为了拿奖。”

  《东京审判》从9月1日在全国公映以来,首周票房达到了400万,对于这个票房数字,高群书导演表示离他的预想还有些偏差,“我估计全国票房应该达到500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