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X战警3》今起单刀赴《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时隔三年,“变种人”又杀了个回马枪。昨晚,好莱坞科幻动作巨片《X战警:背水一战》在永华影城首映,由于一周后就是国产大片《夜宴》开宴,被公认为《X战警》系列中最精彩、最好看的这一部在内地上映也算是“背水一战”了。发行方中影毫不担心地认为,《X战警3》在内地赢得5000万票房不成问题。

  昨晚首映礼上,魔术师的现场表演预先将影院气氛带入惊心动魄、呼风唤雨的“超
能力”表演。适逢周五,加之此前久未有大片上映,各大影院均都将最强势的放映时空让位给“金刚狼”表演。这次,天马行空的超能力战斗被演绎得更加惊心动魄,而各色各样的变种人的出现也让观众更加眼花缭乱。尽管《X战警3》一直号称是“最后的战役”,影片最后好莱坞式的伏笔则暗示了《X战警3》不会是最后一役,已经失去了超能力的“万磁王”再度掌控铁器,续集应该也在不远的将来。

  《X战警3:背水一战》在北美上映时再度掀起票房狂澜,以1亿7百万美元的惊人票房实现首映周末票房大爆炸。但在内地,比起14日即将上映的冯小刚巨制《夜宴》猛烈的宣传攻势,“战警”的声势逊色不少。加之《X战警3》盗版碟早已露面的不利形势,《X战警3》遭遇“前后夹击”。不过发行方有关负责人仍然乐观:“虽然内地的上映时间普遍不被看好,但凭借影片的质量和《X战警》系列的号召力,达到5000万票房应该没问题。”同时记者获悉,这也是今年内地公映的倒数第三部引进大片,11月1日和10日,巩俐挑大梁的《迈阿密风云》和911事件影片《世贸大厦》将作为两部压轴大片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