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好书真情回报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天津市古籍书店今天迎来建店50周年,为真情回报读者,天津市古籍书店于今天开始至10月8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真情回报读者”系列读书活动,并同时组建“读者俱乐部”,对我市喜欢古籍类图书的读者实行会员制管理。

  天津市古籍书店成立于1956年。当时的主要业务是收购、销售古旧书。随着科学、文化、教育事业的日益发展,人民文化需求的不断提升,该店逐渐扩展经营范围,增加了新
版古籍类、艺术类、语言文字类、工具书类、社科类等图书及特价图书。半个世纪以来,该店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坚持“为读者找好书,为好书找读者”,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业已成为专业特色突出、服务功能完善、在本市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图书发行单位,并与北京琉璃厂和上海福州路的古旧书店一样,以其独特的品牌效应名扬海外,为我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为筹备这次活动,该店早在数月前即从国内数十家出版社组织货源,现已到货万余种。此外,还备有大量优质特价图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