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甜舞美献园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于健)昨晚,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彩灯高悬,歌声音乐声伴着阵阵欢笑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第13届华夏未来“老师,您好”音乐会在这里举行。老同志、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方放致辞并与本市教师代表、华夏未来十佳教师以及来自华夏未来幼教集团的400名教师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音乐会,共同庆祝第22个教师节的到来。

  音乐会上,小演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天真活泼,他们把器乐、舞蹈、快板等精彩节目献给亲爱的老师,表达了对辛勤耕耘的园丁们的真挚情意。来自丹麦、加拿大等国的外籍教师与天津的老师们一起联欢,共同度过了快乐的教师节。舞蹈《点燃明天》、双人舞《鼓韵》、舞蹈《dance girl》以及意大利歌剧选段独唱《姑娘的秋波》、男声独唱《雨人》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华夏未来外籍教师与幼教集团的老师们还共同表演了健康组合《斗瑜》,搏击与瑜伽相结合的精彩表演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他们把器乐、舞蹈、快板等精彩节目献给亲爱的老师,表达了对辛勤耕耘的园丁们的真挚情意。最后,音乐会在大型少儿歌舞《和谐大家园》中落下帷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