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又推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6 今晚报

  

张信哲又推新专辑(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张信哲在北京举行了加盟海蝶音乐后的新专辑《做你的男人》首发仪式。在众多媒体与歌迷的关注下,张信哲现场演唱了三首新歌,唯美的“哲式”唱腔令台下“粉丝”兴奋不已,全场气氛活跃异常。

  昨天的发布会在唯美、怀旧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大屏幕中播放着由张信哲从艺20年来经典MV片断剪辑而成的VCR,为观者展开了一幕跨越20载时空的音乐电影,一首首经典老歌令在场人士直呼好听。而张信哲的出场更为特别,他扮作黄包车车夫,拉着主持人神秘入场,直到被大家认出,才微笑着露出庐山真面目。

  随后,张信哲演唱了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做你的男人》以及《说谎》、《上海姑娘》三首新歌,钢琴和弦乐的伴奏凸显阿哲的优雅气质和清澈嗓音。近百名来自张信哲国际歌迷会的朋友,统一穿着印有张信哲头像的T恤衫,陪偶像从头唱到尾,场面十分温馨。最后歌迷代表还上台献玫瑰,表达对阿哲深深的爱意,换来了张信哲一个深情的拥抱。

  发布会中,海蝶音乐高层代表向张信哲赠送了一支精美的水晶钥匙,欢迎阿哲“入门”。水晶晶莹剔透,象征着阿哲独一无二的嗓音;而“海蝶”形状的钥匙,则代表着新东家将与阿哲一起开启他音乐生涯新时代的大门。之后,一对身着可爱唐装的金童玉女手推

蛋糕登台。因此次海蝶音乐将在中国内地、新加坡、
马来西亚
等地同时推出阿哲的这张新专辑,所以蛋糕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一张地图,张信哲亲自将蜡烛点亮并祝福。

  随着新专辑的推出,张信哲的全新个人官方网站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开通。阿哲亲自按动鼠标,将自己的全新个人官方网站Jeff.youyou.com开通。这个网站今后将成为最庞大的“哲迷”集中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