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赛六强诞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16 今晚报

  

超级女声总决赛六强诞生(附图)

  

超级女声总决赛六强诞生(附图)

  

超级女声总决赛六强诞生(附图)

  昨晚,“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十强晋级赛8进6的比赛中,经过二轮PK,厉娜、艾梦萌、谭维维、刘力扬、尚雯婕、许飞成功晋级6强,韩真真获得第七名,reborn组合获得第八名。

  值得一提的是,许飞成为六强实属不易。第一轮比赛中,一直生病的许飞演唱《告诉我》pk韩真真的原创歌曲《代替》,结果,韩真真2:1胜许飞。第二轮,许飞演唱的是经典老歌《一条路》,本是一首很沧桑的歌曲,但许飞演唱的很平淡。无巧不成书。韩真真又一场外短信支持率最低被推上了pk席,许飞和韩真真再一次进行pk。两人一番清唱之后,最后的评判交给了大众评审,结果:许飞以21:10战胜韩真真,赢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