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昨告别“型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实习生孙慧

  师洋终于告别“我型我秀”。昨晚23:00,站在最终pk台上的师洋输给了实力选手王啸坤,也告别了4个月来如影随形的重重质疑和重压。

  “现在我真的很高兴,参加比赛,我经历了从毛毛虫变蝴蝶的过程,有挫折和打击,我坚持过来了,谢谢观众。爸爸妈妈现在看电视,我希望你们不要难过,我已经成长了。”在宣布结果之后,师洋笑着离开了舞台。面对记者,师洋表示早有心理准备,“我今天准
备好了要离开,比赛就是这样,其实对我也算公平了。况且淘汰了还有复活赛啊。”尽管如此,他还是为当晚的比赛做了认真准备,“我今天准备了两首快歌两首慢歌,服装也是自己弄的,比如《完美的一天》的这件T恤就是我参照孙燕姿的自己做的。”对于粉丝们是否会因此“伤心落泪”,师洋很乐观,“没事的,他们也知道还有复活赛,比我更乐观。”

  “虽然被淘汰,但你已经是一个品牌了。”节目现场,投出最后一票的许智伟这样说。的确,目前已是上腾签约艺人的师洋,轻松迈开了走向娱乐圈的第一步。在过去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他演绎的《挫冰进行曲》已制成彩铃上线,每条2.5元,被网友疯狂下载;和其他19位选手一起录制的音乐合辑即将面市;他是赛后“型秀”演唱会的当然之选;他还是众多商家眼中的“摇钱树”,已经有相当数量的复读机、MP3等瞄准了他;同时,加盟《娱乐星天地》担任搞怪主持也是铁板钉钉;SMG日前甚至为他度身定做了一部情景剧。

  面对重重机会之门,昨天的师洋却告诉记者自己最想做的只有一件事,“我最想出专辑,成为乐坛巨星,这是我现在唯一的梦想。”

  ■师洋大事件

  ●6月9日,“型秀”入营赛在上海举行,来自甘肃天水的选手师洋凭借“出位搞怪”的表演获直接通行证。

  ●7月初,师洋在比赛中模仿蔡依林的《舞娘》扭腰送胯等表演迅速被网友制成视频上传网络,他也因此迅速成为网络红人。

  ●7月中旬,林海在主持《非常娱乐》师洋等型秀选手专场时,提前离场。事后林海认为师洋目前还不具备常驻乐坛的基本功底。此事让“师洋之争”从普通观众延伸到专业领域。

  ●7月28日,师洋凭短信进十强,引发观众对赛制偏重短信权力的质疑。

  ●8月9日,师洋客串《娱乐星天地》嘉宾主持,风头盖过主角S.H.E。

  ●8月25日,比赛进入7进6阶段,当晚媒体评审、沪上某周刊主笔一句“我觉得师洋站在这里就是今晚最大的悲哀,你还是适合装傻”的话招来“人身威胁”,数千网友恶意点击其博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