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蒲巴甲宋晓波相中辛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30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印成君记者袁媛

  昨晚,蒲巴甲、宋晓波等“好男”亮相上海大剧院,不但和观众们一起观看音乐剧《狮子王》,还纷纷道出自己中意的剧中角色,并得到主演人员木法沙、辛巴、娜娜扮演者的即兴点评。

  蒲巴甲和宋晓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最中意于辛巴的角色,因为他们觉得辛巴的成长历程其实和好男的经历非常相似。随后,蒲巴甲做出了“狮吼”的动作,在场的
三位主演均称赞蒲巴甲表演得相当不错,有辛巴的气质。而宋晓波虽说在气质上也和辛巴有点相似,但是木法沙的扮演者说晓波由于人太高不太适合,倒是他幽默的性格很适合演蓬蓬。

  据悉,9月13日下午,《狮子王》将开设音乐剧大师班,对“好男儿”们进行进一步的言传身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