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长霞》获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昨日公布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64个获奖名单,其中电视剧类奖项如下:

  《任长霞》获最佳长篇电视剧奖,《八路军》、《乔家大院》、《亮剑》、《记忆的证明》、《吕梁英雄传》、《江塘集中营》、《家有儿女》、《沙场点兵》、《搭错车》、《美丽的田野》、《历史的天空》等获优秀长篇电视剧奖。

  《陈云在临江》、《走进石锁沟》获最佳中短篇电视剧奖,《北极光》、《真情》、《小小的我》、《西柏坡》获优秀中短篇电视剧奖。

  这届电视金鹰奖的电视剧单项奖为:《任长霞》编剧革非获最佳编剧奖、《记忆的证明》导演杨阳获最佳导演奖、《美丽的田野》摄像程生生获最佳摄像奖、《成吉思汗》美术孙延政等获最佳美术奖、《家有九凤》照明姚卓喜获最佳照明奖、《沙场点兵》录音杜晓华等获最佳录音奖。此外,电视剧男、女演员和电视主持人奖将在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辛)

  

《任长霞》获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剧奖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