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场报名第一天 百多选手进红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32 法制晚报

  现场报名第一天 百多选手进红楼

  红学专家来到大观园现场 给报名者讲述宝玉和宝钗人物性格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今天上午9点,红楼海选现场报名在大观园正式开始,截至11点,现场报名人数已达120人。

  设在大观园西门的现场报名点,七八个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前来报名的人络绎不绝。

  记者看到,有一个衣着时尚的男孩正在填写报名表,并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问题,这个男孩今年20岁,他报的是贾宝玉,他说因为没有电子版彩照所以就没上网去报名,就来到了现场,也顺便感受一下大观园的气氛。

  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今天报名的既有母女二人,也有一家三口一起报名的,还有祖孙二人共同前来的,72岁的奶奶报名刘姥姥,孙子报名贾宝玉。整体还是以年轻女孩居多。

  与此同时在大观园内,中国

红楼梦学会张会长正在为大家讲述贾宝玉和薛宝钗的人物性格,讲台下坐满了200多名听讲座者。

  据选秀活动负责人刘主任介绍,这些听众70%都是从之前报名的选手中挑选出来的。因为报名选手大部分都太年轻,对红楼梦了解不深,因此特意请来红学专家为大家开设免费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