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慰剂北京点燃上万乐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0 新京报

  流行音乐节首日落幕

  

安慰剂北京点燃上万乐迷

  凭着第二张专辑的热销,谢天笑逐渐成为新生代乐队的领军人物。

  

安慰剂北京点燃上万乐迷

  谢天笑的音乐中保留了诸如古筝等民族音乐的元素。

  

安慰剂北京点燃上万乐迷

  安慰剂是昨晚出现的最大牌,而他们也没有让中国乐迷失望。

  本报讯(记者贾维)同样来自英国,但是“安慰剂”比“山羊皮”则幸运得多,昨天晚上,在朝阳公园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上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他们两次返场,并吸引了12000名歌迷到场。如此的观众规模几乎创下了国外知名乐队来华演出观众人数的新纪录。

  谢天笑掀起首轮狂欢

  昨天的演出从中午十二点开始,之前并不在名单上的“与非门”成为第一个演出的乐队,但演出的高潮是从3点钟登场的谢天笑开始的,这次登台是他凭借第二张专辑以及一场场小型现场演出奠定自己的地位之后首次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户外音乐节上露面。虽然观众距离舞台过远,但这似乎并没太影响乐手的发挥和歌迷们的享受。玩到兴起的谢天笑不但在台上同张巍上演了双古筝,还一度兴奋地跳到了鼓手的鼓架上,而观众们也像以往一样上演了壮观的POGO和拉圈场面。

  “安慰剂”两次返场

  “安慰剂”的出现也让现场观众见识到了真正大牌的影响力。此前比较空的前台坐席几乎在几分钟之内被观众挤满。

  浓妆艳抹一直是他们的一大特色,这次来北京虽然主唱布莱恩·莫高的长发不再,但一身西装的他同样也是眼影唇彩齐上阵。他们也没有重复当年“山羊皮”

  乐队在北京的惨淡,台下上万歌迷的欢呼声也让他们充满激情。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两次在观众的要求下返场,最后用他们经典的《二十年》结束了在中国的首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