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综艺节目噱头低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近日,孟广美因在台湾地区综艺节目《红色风暴》中侮辱内地遭到猛批。有网友指出孟广美事件绝非偶然,现在许多台湾地区综艺节目噱头低下,嘉宾和主持人不是靠侮辱内地取乐,就是通过自曝丑态赚取眼球。

  网友们纷纷披露,靠侮辱内地和内地人取乐已成为许多台湾地区综艺节目搞笑的噱头。比如,张菲在《综艺大哥大》里常靠嘲笑内地愚昧落后来博取眼球;郑宏仪主持的《黄
金七秒半》也以歪曲内地为乐事;而《我爱黑涩会》则喜欢以“你好像是大陆来的”此类的话作为笑点。对此,许多网友表示愤怒,“他们根本不了解内地,却拿无知当有趣”。

  除了靠嘲笑大陆博笑,一些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还喜欢让嘉宾自曝丑态以制造噱头。看嘉宾出洋相是《国光帮帮忙》等节目的惯用伎俩,近日有网友还曝出女艺人萧淑慎和黄嘉千在节目中竟然以尿做沙拉酱,而另一嘉宾“配合”喝下,“口吐白沫”引来观众笑声。网友批评说“综艺节目做到这样低俗的份上,真不知是取悦观众还是恶心观众”。

  见习记者吴迎盈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