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首场音乐会线上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在刘亦菲《放飞美丽》的歌声中,刘亦菲首次网上音乐会画上了完美句号。舞台上的刘亦菲毫不吝啬,不仅送上曼妙的歌声,更是跳起热辣的舞蹈,让现场菲迷心头一震。她还将彩排时的最新照片发送到自己的音乐博客上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

  有幸进入现场的菲迷们更在音乐会期间为刘亦菲送上了迟来的生日祝福,还有数不
胜数的可爱礼物。刘亦菲喜不自胜,在主持人搞笑的诱导下,献上了一曲出道前曾经唱过的华丽版《北风吹》。刘亦菲尽情展示自己的歌舞技能,劲歌热舞让现场菲迷尖叫不已。当被问及舞蹈为什么跳得这么好?刘亦菲说:“我妈妈才是专业,我从小到大也是受了很多舞蹈方面的熏陶。小时候一听到音乐就会觉得很想跳。小时候跳一些民族舞、古典舞,现在配合流行曲,学了一些类似PUB和JAZZ的歌曲。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有妈妈跳得好,我很惭愧。”

  谈到最近《红楼梦》选角,刘亦菲表示,非常喜欢“林黛玉”,“我很喜欢‘林黛玉’这个人物,从小一想到古典的人物就想到她,她是一个很经典,很让人同情的角色。如果能塑造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我来讲,肯定有很大的进步,但是要看时间方面,和制片方找不找我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