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版师洋”意外落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48 京华时报

  雅芳星计划冠军归属更具悬念

  本报讯(记者王铮)2006年度最具职业精神的真人秀节目“雅芳星计划”,目前已进入尾声,年度冠军即将于一个月后诞生。随着比赛日趋白热化,却不断发生人气选手出局的情况。继最上镜选手商恩萌止步铁人三项赛后,又有两名“长寿”选手女版师洋张艺于、汤才红在距终点一步之遥处落马。

  作为年龄最大的选手,30岁的汤才红曾被预测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人。但汤才红却轻松过关斩将一路杀进决赛。在考验选手谈吐技巧的“8分钟约会”一集,赢得海蝶唱片CEO的青睐并获得最长交流时间,成为评判标准。自信的汤才红,欲以成熟稳重的谈吐赢得比赛,却在第一时间遭遇“当事人”的退票。

  张艺于曾因自曝是张靓颖密友而被关注,还因得到过黄安的高度评价而颇受争议。参加雅芳星计划以来,张艺于强烈且过于自信的表达方式,及风格和人气增长经历颇像师洋。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张艺于逐渐疏于表达,在沙滩酒吧经营一集中,被委以招揽顾客重任的她,却显得扭扭捏捏,最终也因此离开比赛。

  比赛已进入第22轮,却已先后有庄晓珊、商恩萌、张艺于、汤才红等4名热门选手离开比赛。目前剩下的6名选手中,“长寿”选手黄亮以及才艺美女高山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时间培养人气和个人经验,但鲁西的机灵、陈惠敏的领导气质亦不能小觑,甚至温婉的许柔、被复活的苏舒也可能越战越勇,后来居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