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墨镜黎明患眼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26 海峡都市报

  

戴墨镜黎明患眼疾

  N重庆晚报

  本报讯 岁月蹉跎让曾经的四大天王半数变“病号”:继刘德华最近自称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且时常到医院检查后,昨日黎明也被知情人士爆出患有眼疾。原来黎明参与活动总戴
墨镜既不是玩酷也非耍大牌,而是眼睛怕受强光刺激,他近年退居幕后实在是情非得已。

  眼疾困扰被迫转型

  黎天王如今退居幕后,3年前低调投拍《大城小事》,去年开唱片公司签约新人卫兰,麾下光良在港举行首次个唱,成绩相当有限。转型成老板后,黎明人气走势平淡,似乎没有当年神采。虽然有消息称黎明事业转型成功,但昨日记者发现,一位与香港演艺经纪公司熟悉的人士在网上爆料,“近几年,黎明一直被眼疾困扰,经常红肿。他现在公开露面越来越少,其实就是这个原因。”

  频戴墨镜惹出批评

  黎明和其他明星一样,墨镜是必不可少的装饰物。去年在《七剑》媒体见面会上,黎明与孙红雷、甄子丹组成“墨镜三人组”,在意识到戴墨镜接受采访会让人感觉不受尊重时,他曾一度摘下墨镜。今年6月9日,在京出席国际艺术赞助大奖颁奖礼时,黎明戴墨镜避开记者,被指耍尽大牌。对此,爆料人士表示真实原因还是在于眼疾,“受不得强光刺激,香港很多记者都知道”。

  隐形眼镜引发眼疾

  有知情人士透露,黎明的眼疾最早是隐形眼镜引起的,“几年前他说过,戴久了容易红肿,一见闪光灯就会流泪。”同时记者也了解到,艺人患上眼疾后对接戏或开个唱均有极大影响,歌手蔡琴接受采访时曾感叹,患上眼疾无法看清东西,需要主持人搀扶才能上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