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3岁关之琳否认30万护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27 海峡都市报

  N易娱

  本报讯 “我每天一定要睡过8个小时,有可能的话一定要睡到12个小时。”8日,出现在上海的关之琳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宣传时说出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同时也澄清了最近传出关于她30万元护肤只为容颜不老的说法。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43岁的关之琳为了保持青春不老,不但每日进食大量抗衰老药物,还不惜花30万元做羊胎素美容疗程去皱纹。日前,她就被拍到戴着墨镜、面容憔悴地去美容中心“抢修”面容。3小时后,做完美容护理的她皮肤再现光滑,而对于这个说法,关之琳也只是一笑了之,她说:“我要是真的用那么多钱去美容的话,我想我早就破产了,其实我想说的是,只要选对了护肤用品,一个月连一千块也用不到。”同时,她也告诉现场的女性,心情和休息也是很重要的,要时刻从细节处关爱自己的皮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