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艳芝与际雅通,14日首次合作上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48 Mydaily

  

金艳芝与际雅通,14日首次合作上台

   金艳芝与际雅通,14日首次合作上台

  [2006-09-08 14:28]

  [Mydaily = 姜胜薰] 金艳芝与际雅通在14日的舞台将是第一个合作演出。

  两个人在14日下午7点30分在首尔体育馆上演演出,显示了她们的卓越的唱腔。

  金艳芝与际雅最近发表了专辑“to my love”。在网上已经公开,从8日中午开始在各大音像店出售。

  在网上公开的主打歌“to my love”在6日里创了下载数达到53万的记录。在下载部门一定时间内占据了第1位的宝座。

  已经有5万张预约的该专辑在网上的点击数达到了17万,士气逼人。

  [金艳芝与际雅]姜胜薰/文Mnet Media/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