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体验饥饿》与金慧子的时间以最高价买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3:48 Mydaily

  

《体验饥饿》与金慧子的时间以最高价买出

   《体验饥饿》与金慧子的时间以最高价买出

  [2006-09-09 17:48]

  [Mydaily = 李垠周] 8日在首尔汉江市民公园进行的SBS《体验饥饿》里与金慧子的时间买到最高价。在8日下午6点到9日5点的“买明星的时间”节目中“与金慧子一起去做好事”被10个人以436万的价格拍卖出。

  “买明星的时间”不像卖明星们的物品的节目,这是买可以让fans们和明星们1对1见面的机会。

  另外,“体验饥饿24小时”里的参加者们要亲自承受24小时的饥饿,再做捐款活动的一个代表性的捐款节目,现已举办10回。

  本次节目的捐款数达到了60亿1000多万。

  [去年金慧子访问的巴基斯坦难民儿童] 李垠周/文world vision/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