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版S.H.E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为了迎接S.H.E成都歌友会而特地举办的“S.H.E模仿秀”,在位于红瓦寺的动感地带成都品牌旗舰店举行,上百位S.H.E歌迷和M-zone人拿着号码牌等待登场表演,引来许多路人驻足观看。

  比赛中,选手们大多是三人一组和组合形式模仿,大都来自S.H.E后援团,其中也不乏高中生和上班族。组合选手基本上都很重视服饰和演唱上的和谐,很受大众喜欢。惟妙惟
肖的模仿表演博得众人不断喝彩,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10位幸运儿脱颖而出。今日,这10位成都版的S.H.E将进行舞台和唱歌等各方面的紧急培训,并于9月16日的动感地带S.H.E歌友会上和S.H.E互动表演。

  歌迷和M-zone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来获得入场券:

动感地带的用户,且M币达到2000,可直接到旗舰厅换取门票;到动感地带旗舰店,与门前的SHE立牌合影,并以彩信方式发送至01053666,即可参与彩信抢票。在9月12日前发送GJ到12530加入无限音乐俱乐部成为高级会员,也同样有机会获得当晚歌友会的入场券;9月12日前,参加动感地带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均有可能获得入场券。9月16日,S.H.E还将在成都签售新专辑。

  见习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