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缅怀朱德功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朱德满脸笑容,挑着扁担走在田间里的画像前,成都大学中文系大三学生周明川感慨道:“他就是一位慈祥可亲的老爷爷!”昨日,四川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朱德同志诞辰120周年书画展在省美术馆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以群众性书画展览的形式,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朱德同志诞辰120周年很有意义。

  这次展览是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领导下,由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办、省诗书画院等17个单位联合举办的,是四川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朱德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共展出300余幅作品。创作者既有老干部、老八路、老将军的作品参加,又有知名书画家、教师、工农群众、大中小学生。据悉,书画展将于9月12日闭展。展后部分精品将赠送给朱德故居作永久珍藏。

  四川日报记者郝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