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际迷航》火爆美荧屏40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国宇航局太空网当地时间8日报道,《星际迷航》正在经历复苏。40年前,经典科幻剧《星际迷航》初登银幕,剧中的詹姆斯·T·柯克船长(由威廉·夏纳饰演)与恒星飞船“进取”号的机组人员,一次又一次带领观众踏上寻找终极边界的旅程。尽管“进取”号走到了尽头,但“星际”却正在经历复苏。著名游戏电视台G4TV已将“星际”改编成《星际迷航2.0》,观众可以添加现场评论,实时捕捉喜欢的情节,互换斯伯克市场中的人物。

  曾执导热门电视剧《迷失》和《双面女间谍》的JJ·艾布拉姆斯,正草拟有关拍摄第11部“星际”影片的计划,有传闻说,可能就是原版“星际”的前传。为纪念《星际迷航》问世40周年,4000多件“星际”道具和相关纪念品也将于2006年10月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进行拍卖。

  主创芬克说:“《星际迷航》不会就此死去,人们对它的兴趣并未散去。‘星际’触及到人类的一个基本精神,就是先驱和探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