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79届奥斯卡继续换将主持人敲定就等好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第79届奥斯卡奖制片人劳拉·泽斯金于当地时间8日宣布,著名演员兼电视主持人艾伦·狄金斯将担任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这不仅是她第一次主持奥斯卡盛典,也将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奥斯卡电视转播现场。这也意味着,奥斯卡已经连续四年由不同的主持人担任主持。

  劳拉·泽斯金高度评价艾伦·狄金斯,称其天生就是为了主持奥斯卡:“在演艺圈
里没有什么比主持奥斯卡更富于挑战了,它需要主持人保持节目的活力和新鲜动人,另外还要有很强的娱乐能力。艾伦完全符合这些要求,我相信这会使她再创自己的事业高峰,并因此让我们的节目也创造新的高峰。现在我们就等多来些好电影了!”

  艾伦·狄金斯目前是电视节目《艾伦·狄金斯脱口秀》的主持人。该节目2003年9月份开播,第一年便获得日间节目艾美奖的12项提名和包括“最佳脱口秀”在内的4项大奖。今年已经是这个节目第三次获得艾美奖“最佳脱口秀”节目奖了,而狄金斯也得到了她个人的第二尊艾美奖“最佳脱口秀主持人”奖。

  艾伦·狄金斯曾经三次主持艾美奖颁奖典礼。1994年她是与别人同台主持,2001年9·11事件后,艾伦·狄金斯首次独挑大梁主持了艾美奖,结果受到广泛好评。

  对于被选为奥斯卡主持人,艾伦本人也表示惊讶:“当劳拉·泽斯金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惊呆了。我一生中一直想做两件事,一个是主持奥斯卡,另一个就是接到劳拉·泽斯金的电话。现在,这两个愿望在一夜之间实现了!”

  第79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07年1月23日凌晨5:30公布,颁奖典礼将于2007年2月25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