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观演支帐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9 法制晚报

  北京流行音乐节昨开幕

  歌迷观演支帐篷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北京流行音乐节开幕,很多歌迷带着野外露营的帐篷入场。

  原来,从中午12点开始,乐队们就不间断地上场表演直到22点。为了看得舒服,保存体力,不少歌迷就想了这个办法,带帐篷进场。

  在第一表演区的舞台正对面恰好有很大一片草坪,所以带帐篷的歌迷们就纷纷在这里安营扎寨。一位来自湖北的王先生后悔自己的帐篷太小,不够用:“我们几个一躺,有点挤。早知道这里这么大,我就带个超大的来。”

  另一位北京石景山区的汤先生后悔地说:“我就担心人多保安不让带帐篷,或者带了不让支,结果来了一看,有的是地方,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