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葛优绝不悔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08 法制晚报

  

葛优绝不悔改

  众多星光中葛优和章子怡始终是焦点摄/张宁《夜宴》北京放映引发笑场

  葛优绝不悔改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是复仇的欲望让你穿越了死亡之谷,还是你的忧郁征服了女人的心……”银幕上的葛优此言一出,全场哄然。

  昨天上午,《夜宴》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点映,仍然出现观众笑场的局面。关键是葛优的台词,多次让观众控制不住。

  葛优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上面那段台词,他也觉得挺别扭:“说实话,这还改过,改成了人话。就在开拍前两天,我还在徘徊,跟冯小刚发短信商量,我都记在纸上,整整有两页纸。开拍前两个小时,我还在琢磨;现在出来的台词我觉得还成。没辙,我们也就这点本事。”

  对于观众的笑场和意见,葛优说:“我是虚心接受,绝不悔改。片子都出来了,还悔什么,冯小刚第一次拍古装片就拍成了这个水准,已经很不错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