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奉俊昊vs金基德,这次竞争奥斯卡出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57 Mydaily

  

奉俊昊vs金基德,这次竞争奥斯卡出品

   奉俊昊vs金基德,这次竞争奥斯卡出品

  2006-09-10 11:54:46

  [mydialy = 李京浩]创下

韩国电影最大票房记录的奉俊昊导演的“怪物”与金基德导演的第13部作品《时间》将会为79届奥斯卡出品而竞争。

  电影振兴委员会(委员长 安贞淑)说“4日到7日所进行的第79届奥斯卡奖外国电影奖部门的出品候选作品有《怪物》,《时间》,《王的男人》三部。”

  人们高度关注这三部奥斯卡外国电影奖候选作品。这三部都将在北美开封。

  [《怪物》的导演奉俊昊和《时间》的导演金基德]李京浩/文 mydia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