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之星"出关少林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选出的36位“功夫之星”昨天在少林寺举行出关仪式,主办方同时宣布30集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之僧兵传奇》于近日开拍。

  在大典上,36位“功夫之星”双手抱圆轻轻端放胸前,看上去英姿飒爽。18位身着黄色僧袍的少林罗汉,每人带着两位徒弟,缓缓步出山门,走上舞台。武当、峨嵋、太极、梅花等12个武林门派的掌门人或代表手持黄色幡旗站在舞台的西侧。而数百位少林寺武僧团
的功夫小子们身着练功服表演了千人武术为“功夫之星”助兴。

  《少林寺之僧兵传奇》导演张之亮对记者表示,《少》剧将会在“功夫之星”里挑选演员,“现在的动作明星,像成龙、李连杰都已经老了,我们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起用这些没有拍戏经验的“功夫之星”会否影响剧集的质量,张之亮毫不担心:“在我看来,每个人都是可以演戏的,新人有时没有太多表演经验,演起来反而会更真实自然。”

  据悉,此次大赛选出的“功夫之星”将与洪天照、高虎、杨坤、齐秦、许慧欣等知名艺人一起出演这部电视连续剧,并将在好莱坞制作的同名电影巨制《新少林寺》中出演主要角色。(肖执缨 赖莹莹)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