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宁粤剧团“武戏”露峥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以广西南宁粤剧为代表的南派粤剧向来以“武戏”闻名。鲜少到穗亮相的广东南宁市粤剧团即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广州光明大戏院上演一系列精彩的“南派”粤剧经典剧目,以促进广州与南宁之间的粤剧艺术交流。

  该团当家花旦梁素梅曾荣获第1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此次将在上演的几大剧目中挑梁主演。与梁素梅对戏的是以“小生戏”见长的优秀青年演员黄俊成。据悉,南宁市粤剧团
将演出《龙象塔奇缘》、《西河会妻》、《乾隆点状元》、《庵堂认母》等精彩剧目,充分展示了南派粤剧特色。

  本次演出同时也是广州粤剧新星演出黄金周系列活动之一。为促进粤剧事业的发展,市演出公司特意在“十一”期间以“低票价酬观众”,推出最高80元、最低15元的优惠票价。

  本报记者 易芝娜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