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2007天津交响乐团音乐季将开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孙锦楠)天津交响乐团的2006年—2007年音乐季,将于9月16日晚在天津大剧院中剧场拉开序幕。

  演出由乐团音乐总监李晓芦指挥,卓具才华的钢琴少年张楚晗参加演奏,本台音乐会作品有《<交响序曲>第一号》《第一钢琴协奏曲》以及《第六交响曲》。

  天津交响乐团建团20年来,首次安排2006年至2007年音乐季,其目的是为了扩大乐团的对外影响,在交响乐团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及逐步与世界一流交响乐团接轨方向迈出重要一步。

  李晓芦作为活跃在国际交响乐舞台的指挥家和小提琴家已蜚声中外、享誉东西。他有着非凡的指挥技艺和出众的音乐才能,曾指挥过世界上很多乐团。

  作为乐团的创建者,李晓芦以他敏锐的操作和组织才能,在多个国家为操作现代交响乐团做出典范。12岁的张楚晗自幼酷爱钢琴,其演奏风格清新、流畅,极富灵气,曾多次获得大奖。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