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秋晚”首次公布30首“探月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0 法制晚报

  被带上我国绕月卫星的歌曲 将由多位明星在晚会上串唱

  “秋晚”首次公布30首“探月歌曲”

  本报讯(记者 肖东)在“春晚”开始筹备的时候,“秋晚”已经开始发力了,30首“探月歌曲”已经确定在晚会上公布。

  日前,在宣布了参加“秋晚”的明星阵容之后,“秋晚”总导演郭霁红也对外宣布,今年“秋晚”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公布30首“探月歌曲”,并由多位明星串唱这些被带上我国绕月卫星的歌曲。

  对于首次公布“探月歌曲”,郭导说,在中秋晚会上,这些歌曲将由国家航天局的总工程师现场宣布,之后由明星演唱,这些歌曲一定会让晚会达到高潮。

  中央电视台2006年中秋双语晚会集合了一批当红港台艺人,其中包括吴宗宪、谢霆锋、TWINS、容祖儿、吴奇隆、费玉清等。

  郭导说,晚会共有20多首歌,内地和港台明星歌手各演绎10多首。也就是说,内地与港台的艺人将会各占一半。与央视海外中心关系相当密切的香港英皇旗下艺人谢霆锋、TWINS、容祖儿已确定加盟。

  至于台湾艺人的名单,已确定的有费玉清,他届时将演唱闽南语歌曲《望春风》。

  另外,央视的合作单位中华名人研究会的网站已有几十万网民投票选自己最期待的明星,目前排在前三名的是潘玮柏、韩国的宝儿和TWINS。郭导说,此次邀请的明星名单会参考网民的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