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王刚反对限制古装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59 法制晚报

  

唐国强、王刚反对限制古装剧

  

唐国强、王刚反对限制古装剧

  王刚、唐国强二人都是古装剧“大户”《南越王》在北京开机 演绎秦汉历史 古装剧大户扎堆

  唐国强、王刚反对限制古装剧

  本报讯(记者 肖东)由广东东龙影视投资拍摄的《南越王》前天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在广电总局限制古装剧的背景下,古装剧大户唐国强、王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南越王》一剧的拍摄是以秦汉历史为大背景。剧中唐国强扮演

秦始皇,虽然他已经扮演了多个皇帝,但是对于演秦始皇,他认为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而王刚则扮演祸乱秦帝国的宦官赵高。

  唐国强和王刚都是古装剧的“大户”,两人都接演了大量的古装剧和历史剧,这次又恰巧在同一部戏里相遇。

  对于目前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古装剧撤出黄金档的要求,以及限制古装剧、历史剧这样的政策,唐国强和王刚两位古装剧“大户”对记者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唐国强很明确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限制就要限制坏戏,不能限制题材。”

  他认为,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有好坏之分,不能一棍子打死,并认为限制是手段,不是目的,还是要繁荣影视,百花齐放才比较好。

  而王刚也认为限制古装剧不能一刀切,他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一些电视台在清理古装剧了。

  而他的观点是古装剧应该减少戏说风,这样就不至于做到胡编乱造的地步,而历史正剧还是应该大力支持。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