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之星”九强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9 信息时报

  备受关注的“功夫之星”九强前日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出炉,这是根据36强选手在少林寺9个日夜的综合评比及来自武当、少林等多位武术名家的鉴定而脱颖而出的,他们将与少林寺18铜人一起加盟到由深圳卫视和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拍的少林功夫史诗电视连续剧《少林之僧兵传奇》拍摄中,而且这九强选手还将参与10月1日举行的总决赛角逐“功夫盟主”。

  前日在少室山下,百名少林武僧以精湛的武术表演拉开了“功夫之星”出关大典的序幕,随后“功夫之星”的36强选手就以他们特有武术动作逐个亮相,经过9个日夜的“闭关”修炼,他们都显得格外精神。另外,传说中的少林18铜人齐齐亮相少林门前,护佑山门,向各路英雄展示武林泰山北斗的英姿。不仅如此,武当、南拳、八卦掌,这些只有在武侠小说中才可以一见的名门大派也现身少林,为“功夫之星”武林大会助阵。据介绍,武林界中如此大规模的聚会,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最后组委会根据选手在“闭关”修炼期间的武术功底、武术修养以及表演决出了九强选手,他们将与少林寺18铜人一起加盟到电视连续剧《少林之僧兵传奇》拍摄中,而该剧的导演张之亮就在活动中透露,这部电视剧将于12月开拍,除了“功夫之星”的选手参演外,还邀请洪天照和钱小豪加盟,他希望这部片子会达到当年电影《少林寺》的水平以及轰动,将少林功夫发扬光大。

  时报记者 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