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回应三大质疑 面对绯闻已见怪不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回应三大质疑面对绯闻已见怪不怪(图)

  两年前,朱孝天和李冰冰因在西双版纳拍摄电视剧《天空之城》时,被人撞见在酒店房间门口亲吻拥抱而传出绯闻。如今同样的事件又再度于《楚留香》剧组上演,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香帅”的红颜知己胡静。到底是戏外的朱孝天和戏里的楚留香一样风流倜傥?还是有人刻意在炒作绯闻?日前记者赴横店探班《楚留香》,两位主角先后回应了有关
外界的传闻,和一直围绕着朱孝天的一些负面问题。

  焦点一:朱孝天胡静有暧昧?

  日前《楚留香》剧组传出朱孝天夜闯胡静房间为其按摩,两人态度亲昵暧昧。对此,胡静表现得很气愤,“朱孝天是全组的‘劳动模范’,因为他有一手推拿的绝活,平日里剧组有谁喊腰酸背疼了,他就会自告奋勇为其推拿按摩。那日我因为身体不适,加上过度疲累导致胸椎疼痛,他才来为我推拿的。”胡静表示,当时房间里两人的助理都在,而自己和朱孝天也绝对只是友情,因此根本无所谓“态度亲昵暧昧”之说。在胡静看来,朱孝天就是个顽皮的大小孩,为人和善有趣,常会和剧组的人开玩笑。对于朱孝天的推拿术,胡静赞赏有加,说他为自己按摩后,疼痛感消失得很快。而当问到朱孝天是不是她喜欢的男生类型,胡静双颊微微泛红,表示自己对男生没有特殊标准,只要懂自己、谈得来就行了,但目前专注演艺事业,暂时不会考虑谈恋爱。

  也许是处理过太多的“绯闻”事件,朱孝天对于这样的新闻出来早已见怪不怪,他坦然地说:“那些无聊的消息,你们愿意相信就相信咯,反正清者自清。”。不过朱孝天也对自己的推拿手艺很自信,还笑说自己不会一辈子当演员,总有一天会改行当推拿师。

  焦点二:没气质不像楚留香?

  早在朱孝天要扮演楚留香消息传出之初,就有70%的网友表示反对,认为圆头圆脑的朱孝天不适合古装扮相,根本没有当年郑少秋经典版香帅风流倜傥的气质。对此,苏蓉蓉扮演者胡静忙为好友申辩:“朱孝天的香帅有他自己的味道,并不一定是所有‘香帅’都要和郑少秋像,我觉得有自己的味道并符合原著精神就是成功。”相反朱孝天倒并不介意被拿来与“郑版”香帅作比较,他说:“小时候看过旧版的《楚留香》,还曾视郑少秋为偶像,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接这个角色。这次我们在特效、人物造型、剧情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创新,相信我的楚留香也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既然演的是香帅,剧中自然少不了很多打戏。之前朱孝天从未拍过打戏,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确定要接拍该剧之前,朱孝天正好因为兴趣而学了一段时间武术,没想到之后马上就遇上了《楚留香》的演出邀约,朱孝天连连感叹自己与楚留香“还真挺有缘的”!

  焦点三:耍大牌挤走导演?

  除了绯闻和形象问题外,关于朱孝天的另一个争议焦点便是其拍戏爱耍大牌。在以往的采访中,朱孝天给记者的印象总是冷冷的、酷酷的,并没有言承旭、周渝民那样具有亲和力。上个月《楚留香》剧组还传出导演鞠觉亮不满朱孝天而罢拍,指其工作态度极差,又爱耍大牌。然而在此次探班过程中,朱孝天却表现得态度颇佳,对于一些敏感问题,他也来者不拒,看起来心情很佳。记者了解到,导演鞠觉亮在说过那番话后已经离开剧组,导演则另换他人,问及个中原因,剧组人员却都表现得讳莫如深,只说可能是因为档期和创作理念的问题。而说到朱孝天,大家都一致公认他的确是个热心助人的“推拿高手”。(记者 潘昕)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