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要定你》成李玟告别专辑 唱片公司不做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22 中国新闻网

  

传《要定你》成李玟告别专辑唱片公司不做回应

  李玟(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2002年初李玟(Coco)推出了精选专辑《Discoco》之后,这位有着“电臀天后”的性感美女仿佛在歌坛人间蒸发一般,除了间隙推出一些英文唱片和参加一些时尚派对之外,很少有她的影踪。不过近日记者了解到,李玟5年后的新专辑《要定你》已经从9月8日起在台湾预售,Coco的铁杆粉丝将在9月22日聆听到偶像久违的声音。

  有传闻说,这张专辑是李玟退出歌坛前送给粉丝的一份礼物,是否李玟即将退出舞台?唱片公司表示这是李玟的私事,无权过问。虽然今年3月记者在上海采访李玟时,李玟明确表示绝对不会因为结婚而退出娱乐圈,但是无风不起浪,只有待新专辑发行后才能揭开谜底。

  来源:成都商报作者:任宏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