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尚中国》携手新丝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西电视台近日与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南宁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签定协议,实现在中国时尚领域的战略合作。

  新丝路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中国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及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卫视日播栏目《时尚中国》,则是发布时尚动态的前沿窗口,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时尚中
国》在全国各省级卫星电视中,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五位,在全国观众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近年来,广西电视台与新丝路模特机构的合作日趋深入,他们在国内外重大时尚活动中相互宣传、相互推介、相互合作。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广西电视台与新丝路的合作进入一个更高层次。以后,新丝路模特机构承办的众多模特比赛,将通过广西电视台《时尚中国》向国内外传播。新丝路旗下的大批超级模特也将成为《时尚中国》的嘉宾。(西文)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