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沉没》,1周后沉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07 Mydaily

  

《日本沉没》,1周后沉没

   《日本沉没》,1周后沉没

  2006-09-11 10:41:03

  [Mydaily = 李京浩] 第1个在韩国夺得票房冠军的日本电影《日本沉没》在2周时观众就已经大大减少。

  《日本沉没》以200亿元的历代最高制作费和刺激人们反日情绪的宣传,31日在韩国上映。

  上映的第1个周末(1日~3日)《日本沉没》以23万232人夺得了票房冠军。

  但是荒唐的构成和虚幻的内容马上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失望了。在上映的第2周,成绩就大大下滑。

  另外,在日本,《日本沉没》在第1个月就有了420亿的收入,但是这个月已下滑至第7位。

  [图片日本沉没] 李京浩/文并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