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称综艺节目面临瓶颈 也许明天就"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在今年台湾综艺节目战场上,挫败连连。新节目《天下本无事》因收视不好,撑不过3个月就被停播;曾经稳坐头把交椅的《康熙来了》收视率委靡不振;而近日新开的《忍者电力公司》也因首集邀请了话题女王许纯美而遭到炮轰,且未赢得开门红。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康永把“遇挫”归结于大环境的影响,他认为:“台湾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市场面临瓶颈。”

  “康熙”收视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小S归队后,收视仍然反弹无力,不少观众认为她当了妈妈后主持风格趋于保守,没有以前放得开。蔡康永对外界将责任都归在小S身上表示不认可:“我一直都像以前一样喜欢小S,我们之间的配合也一如既往。只是在她回来以后,我们还在寻找不同的火花。”他认为一个节目的成败不完全在一个主持人身上,而《康熙来了》走下坡的真正病根在于受大环境所迫,同类节目越来越多,出现了“僧多粥少”的局面,“台湾的综艺节目竞争之激烈非常超乎想象,大家都玩娱乐,很难有创新。”而对于《康熙来了》如何冲出重围,蔡康永说:“要不就想些新东西来做。但也许明天突然不想做就不做。”

  对于《康熙来了》被叫停的传闻,蔡康永认为:“电视节目天性多变,我没有很在意。”而他把生杀大权交给了小S,他说:“小S结婚后事业的企图心变弱了,而我对于电视的企图心一直都不算强。之前,小S怀孕期间的《康永当家》是为了等她回来而存在,没有她的陪伴,可能算不上真正的‘康熙’,‘康熙’永远配合小S的时间。她是带给我最多惊喜的主持搭档,让我感觉利剑在手,这些都将成为最好的回忆。”

  这几天,孟广美因为在台湾一档综艺节目中批评内地,并冷漠地谈论

南京大屠杀而受到批评。昨日谈到这个话题,蔡康永表示,虽然没有看过这档节目,但他认为在节目中说这样的话不恰当,其中原因可能是台湾艺人对内地不了解所致。他说:“不了解的时候,不要枉自评论。”(李云灵)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