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畅谈"爸爸经" 视领养为亲生有管教却不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1 中国新闻网

  

皮特畅谈"爸爸经"视领养为亲生有管教却不严

  皮特抱着养女

  在即将出版的美国10月号《绅士》杂志上,刊登了对美国演员布拉德·皮特的采访,他不仅透露了与朱莉正式结婚的先决条件,而且还大谈其为父之道。

  皮特说,“只有在我国任何想彼此结婚的人在法律上都是合法的,安吉(安吉利娜·朱莉的爱称)和我才能考虑结金兰之好。”人们都明白,皮特在这里暗示的是

同性恋人结婚的合法化。近来总有媒体猜测皮特和朱莉即将结婚,有的甚至报道朱莉已经接受皮特结婚的请求。但是,此前朱莉已经表示,她并不急于结婚。现在皮特又作了如此表示,他们的婚期确实要待以时日了。

  今年5月,皮特有了自己的骨肉:朱莉在纳米比亚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外人自然关心,在有了亲生孩子之后,皮特对他与朱莉一起领养的近5岁的男孩马多科斯和1岁半女孩扎哈拉的态度如何。对此,皮特的回答是,“我很难想象,没有他们我将如何生活。他们是我的血液的一部分,我也是他们的血液的一部分。因此,每个人都应该认为:‘领养就是我的选择。’”此外,皮特也把自己描绘成一个对孩子实行“无为而治”的宽松父亲的形象。他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有时间与他们两人坐到一起并与他们聊天。如果我不想让他们干什么,我也要玩点花样,说‘你们还能继续玩3分钟’之类的话。”他还说,“我不想压抑他们,只要他们做的事不影响别人。我愿意让他们发现新事物。”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