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新碟旺销“金牌一哥”得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38 南方网

  2004年凭借《爱与诚》、《大雄》成为“新四大天王”兼金牌唱片公司“一哥”的古巨基,月前传出因为与助手女友私下接内地的广告而被经纪人雪藏。有指经纪人为此狂捧新人来克制古巨基,以免他持宠生骄。不过,古巨基近日推出的新碟,虽然没做多少宣传,但销量很强劲,总算保住了自己“一哥”的地位。

  今年6月,有传古巨基私自接工作惹恼了经纪人,又指他在媒体饭局中搬弄是非,向
同事放冷箭。事后古巨基力斥“被人屈”,更向经纪人交代事实,力挽狂澜。因此新碟落实在暑假尾推出。

  不过,相对去年的大碟,古巨基的这张新碟出得相当“低调”,虽然主打歌已经发到各大电台,但是古巨基却在本月初才开始做电台访问宣传新碟,而广告方面也不见有大型海报,显然首轮宣传十分不到位。据悉,这是古巨基经纪人的一个“策略”,目的就是要让古巨基“收心”,并警告他如果再次犯错,分分钟一哥的地位不保;另一方面也要看清楚市场的反应,否则随时抽起部分高成本的宣传项目。

  幸亏,即使宣传不到位,但是新碟的销量却十分强劲,不少唱片店都表示成绩不俗,更有一个店员透露“比预期还要好,三天已经卖出400多张”。而古巨基本人对新碟也十分紧张,除了亲自执导MV外,还找来老友周慧敏演出音乐电影,合唱剧场版的曲目。

  看来,古巨基的“金牌一哥”位置,暂时经得起考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