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错过《色戒》 "吕秀才"喻恩泰:读博才是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5:51 中国新闻网

  走出《武林外传》,“吕秀才”喻恩泰突然不得闲起来。尤其,在试镜李安新片《色·戒》的消息见诸报端后,他更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而“秀才”本人正在拍摄上海籍导演李欣的新片《股神》。近日,在上海安远路的一幢旧楼屋顶,记者见到了化着一脸被打妆的喻恩泰。他透露,因为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博士生,他只有这开学前近一个月的档期,都给了《股神》,出演《色·戒》一事自然不了了之了。

  《股神》讲述的是小人物发迹的故事。喻恩泰介绍说,他演的是一个碌碌无为的年轻人,“什么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他身上。”

  演的这个人物比较“倒霉”,但在《股神》中,能和周星驰的一批御用演员——田启文、罗家瑛对戏,喻恩泰相当兴奋。“开机第一天,我就跟田启文拍了一场戏。以前都只能仰视在银幕上的他们,但第一天拍戏,俯视着他慢慢地向我爬过来,那一刻,我觉得很不真实。”

  因为《武林外传》的拍摄,喻恩泰说自己已经将读博的计划推迟了一年。虽然《色·戒》是千载难逢的一次好机会,但“没办法,我父母总认为,我演再多的戏也不是在做正事。但现在,我告诉他们,我马上到北京读博了,档案什么的都已经转过去了,他们立刻不再唠叨我了。”喻恩泰说,关于《色·戒》,因为有保密协定不能说得太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