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宪石,“一个月内成立YG美国和YG日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07 Mydaily

  

杨宪石,“一个月内成立YG美国和YG日本”

   杨宪石,“一个月内成立YG美国和YG日本”

  2006-09-11 11:01:01

  [Mydaily = 姜胜薰] 杨宪石(YG娱乐)表示在一个月内可以成立YG美国,YG日本,并明确表示了要进军海外的想法。

  10日下午9点参加了“YG10周年

演唱会”的杨宪石代表说,未来的10年里会进行更加频繁的海外活动,计划以7比3的比例进行海外活动。

  他还表示将会在海外选歌手,加入YG大家庭里,一起征战韩国及海外舞台。

  YG美国和YG日本的许多工作人员都聚集到了YG10周年演唱会,并再一次证实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表示进军海外市场的杨宪石] 姜胜薰/文 YG娱乐/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