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零报酬客串"芙蓉花开" 唱得忧伤演得疲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23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零报酬客串"芙蓉花开"唱得忧伤演得疲倦

  李宇春中新社发 刘卫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热播的《芙蓉花开》中,李宇春的歌声以及她扮演的咖啡馆驻唱歌手春春的形象,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观众发现,春春在剧中扮相显得非常疲倦。昨日,该剧导演罗雷透露,去年9月底剧组拍摄春春的戏时,她的确很疲倦,她是在参加成都超女演唱会彩排期间挤出时间来演出的。

  演唱插曲让人伤感

  在《芙蓉花开》最新剧情中,身穿黑色休闲装的歌手春春(李宇春饰)和咖啡馆服务员毛毛是好朋友,春春在参加比赛之前给毛毛唱了一首忧伤的英文歌《秋叶》。“以前我不怎么喜欢李宇春,因为她唱的歌没有什么特色,就是动作多。但是她在《芙蓉花开》演唱的歌曲《秋叶》很好听,让我改变了对她的印象。这首歌的音调跟剧情非常吻合,在李宇春的演绎下,《秋叶》让人伤感,非常有感染力。”观众宋女士认为,该剧画面非常漂亮、干净,复仇故事也能打动人心,但最出彩的是李宇春的歌声,为该剧增色不少。

  首次拍戏绝对零报酬

  至于李宇春出演电视剧处女作的片酬,以前曾传出10万元、60万元等多个版本。对此,该剧导演罗雷向记者肯定表示,“李宇春绝对是零报酬友情客串”!罗雷说,他们当初邀请李宇春出演,主要是想让《芙蓉花开》这张成都外宣名片多一个响亮的成都元素。“因为是演成都外宣片,所以李宇春和她父母都非常支持,并答应演出不要任何报酬。”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也证实“李宇春零报酬出演《芙蓉花开》”一事,并称这是天娱公司对成都外宣片的支持,所以李宇春出演《芙蓉花开》并非商业演出。

  来源: 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